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12 发表 以为是那个国产的onepolar呢…… sorry,理解错误,哈哈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13 发表 本命年,生日…… 敏感词汇好多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00:14 发表 哈哈,edge 老忽悠我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14 发表 你就知道清,,,,我们要每月一清的好伐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00:14 发表 生日我ID里有。。明眼人的知道哦 年龄,我脖子上一直挂着,没什么好秘密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14 发表 装备上应该不会忽悠你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