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08 发表 不过judy这么一说,我又想败银广+85/1.8了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09 发表 不过op的包一般般的咯,不是上品,而且你得会打包的咯,否则东西多了可不好装的,哈哈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00:10 发表 有米人啊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00:11 发表 我什么都不知道,就听edge说osprey的包包不错,就买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00:11 发表 谢谢各位。。。 我粗摸估看了下,要么3/22,要么5/24,5/25,我看就5/24,25选一天吧。天气不是很热。看到时候天气吧。 就算各位给我的生日礼物了,本命年没拍到,今年就靠各位拍套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00:13 发表 好,顺便帮你庆祝一下,到时候又可以清一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