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08 发表


不过judy这么一说,我又想败银广+85/1.8了

有米人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09 发表


不过op的包一般般的咯,不是上品,而且你得会打包的咯,否则东西多了可不好装的,哈哈


我什么都不知道,就听edge说osprey的包包不错,就买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00:10 发表

有米人啊


就是米的问题才考虑良久的啊
银广+人像头 > 一镜走天下

TOP

谢谢各位。。。

我粗摸估看了下,要么3/22,要么5/24,5/25,我看就5/24,25选一天吧。天气不是很热。看到时候天气吧。

就算各位给我的生日礼物了,本命年没拍到,今年就靠各位拍套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00:10 发表

有米人啊


你们都是有米淫,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00:11 发表


我什么都不知道,就听edge说osprey的包包不错,就买了


噢,是osprey啊,,,哈哈,,,好包好包的,,

TOP

以为是那个国产的onepolar呢…… sorry,理解错误,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00:11 发表
谢谢各位。。。

我粗摸估看了下,要么3/22,要么5/24,5/25,我看就5/24,25选一天吧。天气不是很热。看到时候天气吧。

就算各位给我的生日礼物了,本命年没拍到,今年就靠各位拍套了。。


好,顺便帮你庆祝一下,到时候又可以清一回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00:11 发表
谢谢各位。。。

我粗摸估看了下,要么3/22,要么5/24,5/25,我看就5/24,25选一天吧。天气不是很热。看到时候天气吧。

就算各位给我的生日礼物了,本命年没拍到,今年就靠各位拍套了。。


本命年,生日……
敏感词汇好多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00:13 发表


好,顺便帮你庆祝一下,到时候又可以清一回了



你就知道清,,,,我们要每月一清的好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