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00:01 发表 ???? 这个问题我倒没想过。 我想拍单人的。。。 我还从来没出去被拍过照片呢 ,让大家用单反拍也是我省钱的一种方式。 本来想去年本命年去拍套的,可一直看不上人家的设计。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3:58 发表 弄个list 出来吧,,老驴们, thanks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3:59 发表 下个月吧,你做模特 那我赶快先把40D 买了,呵呵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03 发表 没啥的吧 睡袋,五一嘛,5度舒适温度的足够了, 防潮垫, 帐篷嘛,可以跟人合住的,自己要是打算常户外住帐篷,就买个三季的,和地席 准备至少65L的包,最好能+10的,背负要好点,千把块的 快干衣裤至少一套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3:57 发表 我觉得EDGE拍的不错。 准备找几个人,可否免费帮我拍几套新天地版本?或衡山路版本,或泰康路版本? 大家赶快练练手。。。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00:04 发表 我可以考虑去借个人像头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00:05 发表 去年的时候买亏了,买了个40L OP的, 到现在一次没用过,现在发现有点太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