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3:58 发表 弄个list 出来吧,,老驴们, thanks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3:57 发表 玩单反走火,反正都是破产,败莱卡也是败啊,再怎么也败的有品味一点嘛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57 发表 偶们一起团购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3:57 发表 我觉得EDGE拍的不错。 准备找几个人,可否免费帮我拍几套新天地版本?或衡山路版本,或泰康路版本? 大家赶快练练手。。。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3:58 发表 抵制你毒害TXM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2 00:00 发表 需要男主角发?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1 23:59 发表 玩单反,都破产,败莱卡,死的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