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3:58 发表


弄个list 出来吧,,老驴们, thanks

问问领队吧...  同问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3:57 发表


玩单反走火,反正都是破产,败莱卡也是败啊,再怎么也败的有品味一点嘛


玩单反,都破产,败莱卡,死的惨……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57 发表
偶们一起团购吧


好啊,要多少预算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3:57 发表
我觉得EDGE拍的不错。
准备找几个人,可否免费帮我拍几套新天地版本?或衡山路版本,或泰康路版本?
大家赶快练练手。。。

需要男主角发?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3:57 发表
我觉得EDGE拍的不错。
准备找几个人,可否免费帮我拍几套新天地版本?或衡山路版本,或泰康路版本?
大家赶快练练手。。。


好,免费的模特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3:58 发表


抵制你毒害TXM


哈哈,不是故意的,是有意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2 00:00 发表

需要男主角发?



????
这个问题我倒没想过。

我想拍单人的。。。

我还从来没出去被拍过照片呢 ,让大家用单反拍也是我省钱的一种方式。
本来想去年本命年去拍套的,可一直看不上人家的设计。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2 00:00 发表

需要男主角发?


雄性动物不在考虑范围内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1 23:59 发表


玩单反,都破产,败莱卡,死的惨……


壮烈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2 00:00 发表

需要男主角发?


就你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