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3:53 发表


这个论坛,我的最爱。都好片。。。


毒瘾很深的小mm,我不敢看多,怕没有回头路……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1 23:51 发表



倒,,,leica,,,太败了……


玩单反走火,反正都是破产,败莱卡也是败啊,再怎么也败的有品味一点嘛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炉西坑已挂……到时候不知道有机会占到位置了,这么多人……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3:53 发表


没装备。。。。
偶们一起团购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觉得EDGE拍的不错。
准备找几个人,可否免费帮我拍几套新天地版本?或衡山路版本,或泰康路版本?
大家赶快练练手。。。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3:59 编辑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3:45 发表


这里还有个 败家论坛。。。。呵呵

http://www.leica.org.cn/bbs/index.php


抵制你毒害TXM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1 23:55 发表

好准备起来了。.


弄个list 出来吧,,老驴们, thanks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3:53 发表


这个论坛,我的最爱。都好片。。。

又冒出来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3:54 发表


msn也能挂升级啊?

嘻嘻,MS让领导感觉一直在线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3:57 发表
我觉得EDGE拍的不错。
准备找几个人,可否免费帮我拍几套新天地版本?
大家赶快练练手。。。


下个月吧,你做模特 那我赶快先把40D 买了,呵呵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