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3:45 发表


这里还有个 败家论坛。。。。呵呵

http://www.leica.org.cn/bbs/index.php



倒,,,leica,,,太败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3:46 发表


我的18-200VR呀


继续败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1 23:51 发表


明明还在线的了

这你就不懂了吧,这叫睁着眼睛睡觉.........偶们同事都开着电脑过夜的,MSN还一直在线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51 发表


贝,飞,EDGE,YEDDA,水,偶和你都是炉西.......又要同游了,期待.........


没装备。。。。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1 23:51 发表



倒,,,leica,,,太败了……


这个论坛,我的最爱。都好片。。。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53 发表

这你就不懂了吧,这叫睁着眼睛睡觉.........偶们同事都开着电脑过夜的,MSN还一直在线呢.............


msn也能挂升级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3:54 发表


msn也能挂升级啊?


没挂,还没撤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3:53 发表


这个论坛,我的最爱。都好片。。。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3:53 发表


这个论坛,我的最爱。都好片。。。

靠,睁眼睡觉的人说话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3:53 发表


没装备。。。。

好准备起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