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3:45 发表
一回到家
就发现都505页了
TXM也都睡去了的
一个人寂寞的再灌些吧

好男人到家了,顶一个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3:46 发表


我的18-200VR呀

买贵了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3:36 发表
TXM,临睡前的晚安了。。


晚安,我跑客厅了,这信号好点。。 就为了跟同学们说晚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13 发表
海兄,炉西峡  楠溪江 你占坑了么?


没呢,准备炉西,大家呢?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23:17 发表
18-200的镜头卖那么便宜了?不会吧,是二手的?



艺联上不可能是二手的咯,,,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1 23:48 发表


没呢,准备炉西,大家呢?


炉西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23:28 发表
大光圈的都是好货,恒定光圈的更好


也贵……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34 发表

EDGE,那么又大又恒定的肯定就是牛货了?
多大的光圈算大了?


1.4D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3:36 发表
TXM,临睡前的晚安了。。


明明还在线的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1 23:48 发表


没呢,准备炉西,大家呢?


贝,飞,EDGE,YEDDA,水,偶和你都是炉西.......又要同游了,期待.........

不过还没占坑的TX可能会没有机会了......没坑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54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