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睡了,TXM。。。。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88

TOP

偶也要下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能熬夜的同学们,接着灌 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一回到家
就发现都505页了
TXM也都睡去了的
一个人寂寞的再灌些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39 发表


谢谢SHUIXIONG,收藏了!!!


这里还有个 败家论坛。。。。呵呵

http://www.leica.org.cn/bbs/index.ph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3:45 发表
一回到家
就发现都505页了
TXM也都睡去了的
一个人寂寞的再灌些吧


大家都挺崇拜你,羡慕的说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圆满得完成了偶们的既定目标,,勇夺老二,取得过5000的辉煌战绩,明天发WW............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1 23:02 发表
周六准备去败个D80+18-200VR,有人陪同的伐?


我的18-200VR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3:46 发表


我的18-200VR呀


太贵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