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没错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3:29 发表


HHRR,跟你说过的,跟着EDGE,混,什么都ok


是的,EDGE平易近人,很愿意指点新人,偶们定好好向他学习........谢谢,EDGE!!!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23:28 发表
大光圈的都是好货,恒定光圈的更好

EDGE,那么又大又恒定的肯定就是牛货了?
多大的光圈算大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33 发表


是的,EDGE平易近人,很愿意指点新人,偶们定好好向他学习........谢谢,EDGE!!!


跟edge混,吃香的喝辣的,还有PLMM看,多完美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TXM,临睡前的晚安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3:35 发表


跟edge混,吃香的喝辣的,还有PLMM看,多完美


哈哈,色驴的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3:36 发表
TXM,临睡前的晚安了。。


恩,晚安了,BABY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34 发表

EDGE,那么又大又恒定的肯定就是牛货了?
多大的光圈算大了?


兄弟给你几个 摄影论坛 看看,

http://www.nphoto.net/

http://www.xitek.com/forum/index.php  ---->号称无所不能的无忌

http://www.fengniao.com/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3:37 发表


兄弟给你几个 摄影论坛 看看,

http://www.nphoto.net/

http://www.xitek.com/forum/index.php  ---->号称无所不能的无忌

http://www.fengniao.com/


谢谢SHUIXIONG,收藏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