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23:18 发表 便宜的,我和xiaofei买的时候都是5300,水货不带票.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23:28 发表 大光圈的都是好货,恒定光圈的更好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19 发表 稍稍看了一下介绍镜头的书了,,知道什么是好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