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2:21 发表 看到TXM都在一起报名五一活动了,都准备开了,却没我的份。鼻子一酸。 我现在已经特别特别特别期待6,7月份的活动了,无论如何6,7月份一定要和TXM,XDJM出去活动活动的。。 不知道等TXM再从其他活动回 ...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2:24 发表 这个帖子能坚持到现在,特别激动。 外人看我们晒的是照片,灌的是水。 可,我们自己知道,我们分享的是快乐! 认识大家真好。。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2:26 发表 为你心酸.....我偶们的暂别心酸........... 期待6.7月的重逢..........
偶才是Emma (小沙贝)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2:25 发表 加入YY一年了,很多时候参加活动已经不在是活动的本身,更多时候是想和那些曾经参加过活动的XDJM再聚一把。。 说这些,感动了自己了。。。
IMG_1938.jpg (77.65 KB)
下载次数:2
2008-3-11 22:31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2:25 发表 jude,TX,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哈 到时候跟着水王们去三清就好了,你想去哪里吃就去哪里吃,他现在是有活动必去。。。。就是不知道他会不会忘了我们这些曾经跟他一起战斗过的TXM,ohyeah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2:27 发表 太感人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2:31 发表 感动了所有TXM,再来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