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加入YY一年了,很多时候参加活动已经不在是活动的本身,更多时候是想和那些曾经参加过活动的XDJM再聚一把。。

说这些,感动了自己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2:21 发表


看到TXM都在一起报名五一活动了,都准备开了,却没我的份。鼻子一酸。

我现在已经特别特别特别期待6,7月份的活动了,无论如何6,7月份一定要和TXM,XDJM出去活动活动的。。

不知道等TXM再从其他活动回 ...


为你心酸.....我偶们的暂别心酸...........
期待6.7月的重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2:24 发表
这个帖子能坚持到现在,特别激动。

外人看我们晒的是照片,灌的是水。

可,我们自己知道,我们分享的是快乐!


认识大家真好。。


太感人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2:26 发表


为你心酸.....我偶们的暂别心酸...........
期待6.7月的重逢..........


顶起来,顶起来的说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txm
晚安
你们继续水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2:25 发表
加入YY一年了,很多时候参加活动已经不在是活动的本身,更多时候是想和那些曾经参加过活动的XDJM再聚一把。。

说这些,感动了自己了。。。


感动了所有TXM,再来一张!

IMG_1938.jpg (77.65 KB)

IMG_1938.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2:25 发表


jude,TX,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哈
到时候跟着水王们去三清就好了,你想去哪里吃就去哪里吃,他现在是有活动必去。。。。就是不知道他会不会忘了我们这些曾经跟他一起战斗过的TXM,ohyeah

你是说偶么? 恩,,估计..没半年偶要成长为老驴了....那样就不辜负偶的新人成长勋章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2:27 发表


太感人了。。。。。。


感动in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2:25 发表


jude,TX,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哈
到时候跟着水王们去三清就好了,你想去哪里吃就去哪里吃,他现在是有活动必去。。。。就是不知道他会不会忘了我们这些曾经跟他一起战斗过的TXM,ohyeah


平时大家有空,随时随地都可以清的呀!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2:31 发表


感动了所有TXM,再来一张!


ppm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