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2:14 发表 TXM 不会忘了你的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1 22:20 发表 要交钱时候 组织4清下 统一交钱去..哈哈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2:16 发表 小贝歌手,唱一下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2:18 发表 您虐上瘾拉?兄弟。。。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2:21 发表 看到TXM都在一起报名五一活动了,都准备开了,却没我的份。鼻子一酸。 我现在已经特别特别特别期待6,7月份的活动了,无论如何6,7月份一定要和TXM,XDJM出去活动活动的。。 不知道等TXM再从其他活动回 ...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2:21 发表 啥时候四清哈。。。
yeddape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2:07 发表 啊??你们都去玩拉??? 到时候回来都忘了我了。。。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