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2:14 发表
TXM 不会忘了你的

是啊,以后偶们评YY10大美女,推你当老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1 22:20 发表
要交钱时候 组织4清下 统一交钱去..哈哈


啥时候四清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2:16 发表



小贝歌手,唱一下吧。。。


看到TXM都在一起报名五一活动了,都准备开了,却没我的份。鼻子一酸。

我现在已经特别特别特别期待6,7月份的活动了,无论如何6,7月份一定要和TXM,XDJM出去活动活动的。。

不知道等TXM再从其他活动回来三清的时候,我能不能也来混口饭吃?还能不能插上话。。咳。。。

无论如何,路是自己选的,就不可以后悔。

Go ahead!! TXM,我会回来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2:18 发表


您虐上瘾拉?兄弟。。。


下手要快.......亏你在水贴里泡大的...............水王的看家绝招咋不多学两招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个帖子能坚持到现在,特别激动。

外人看我们晒的是照片,灌的是水。

可,我们自己知道,我们分享的是快乐!


认识大家真好。。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1 22:20 发表
要交钱时候 组织4清下 统一交钱去..哈哈

MS杭毅的人里有一半的人有意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2:21 发表


看到TXM都在一起报名五一活动了,都准备开了,却没我的份。鼻子一酸。

我现在已经特别特别特别期待6,7月份的活动了,无论如何6,7月份一定要和TXM,XDJM出去活动活动的。。

不知道等TXM再从其他活动回 ...

特感人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2:21 发表


啥时候四清哈。。。

组织上安排咯。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2:21 发表


看到TXM都在一起报名五一活动了,都准备开了,却没我的份。鼻子一酸。

我现在已经特别特别特别期待6,7月份的活动了,无论如何6,7月份一定要和TXM,XDJM出去活动活动的。。

不知道等TXM再从其他活动回 ...


jude,TX,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哈
到时候跟着水王们去三清就好了,你想去哪里吃就去哪里吃,他现在是有活动必去。。。。就是不知道他会不会忘了我们这些曾经跟他一起战斗过的TXM,ohyeah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2:07 发表


啊??你们都去玩拉???
到时候回来都忘了我了。。。5555



怎么会呢,你永远是我们的SUPERSTAR呀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