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了
我来回帖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1 22:11 发表

忘不了你的好(你的好)
忘不了你的泪(你的泪)
忘不了你的smile
我以为忘了
可我忘不了
no noi can't forget)
忘不了你的错(你的错)
忘不了你的爱
(i can't get u outta my mind)
我也忘不了
怎么能忘了
...



小贝歌手,唱一下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2:07 发表


啊??你们都去玩拉???
到时候回来都忘了我了。。。5555

怕啥啊,以小妮子的姿色,到哪里会吃不开啊...你去上课不也可以混到N多帅哥新TX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2:10 发表


主要看到时候交钱要快


没关系,如果实在很多人想去,可以让我们edge再组织一次嘛,对伐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2:10 发表


主要看到时候交钱要快

飞兄,到时候偶们可要互相提醒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2:09 发表

炉西峡N多人占坑了.........偶占得还是比较先的..


您虐上瘾拉?兄弟。。。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2:05 发表


不是为了节食吧


为了置装备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1 22:11 发表

忘不了你的好(你的好)
忘不了你的泪(你的泪)
忘不了你的smile
我以为忘了
可我忘不了
no noi can't forget)
忘不了你的错(你的错)
忘不了你的爱
(i can't get u outta my mind)
我也忘不了
怎么能忘了
...


肉肉肉....麻麻麻....了了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要交钱时候 组织4清下 统一交钱去..哈哈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11 22:05 发表



如果你不想带的话,那得看你运气啦,我们SAMUEL那么帅,讲不好大家到时候抢着和你混帐呢


有这种好事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