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11 21:42 发表


五一的活动俺也占了坑啦


你们去哪里玩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1:44 发表


你们去哪里玩啊????????????????????????????????????????


http://www.yylive.net/thread-8175-1-1.html

samuel你也去占个坑吧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1 18:38 发表
本帖的速度。。。俺宣布彻底跟不上
应该上YY历史记录了


想跟你聊摄影,学PS, 给个MSN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11 21:47 发表


http://www.yylive.net/thread-8175-1-1.html

samuel你也去占个坑吧

装备好准备起来了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11 21:47 发表


http://www.yylive.net/thread-8175-1-1.html

samuel你也去占个坑吧


done!貌似非常的漂亮啊。。。。有时间就去了,我再挂几个试试,,啊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1 21:49 发表

装备好准备起来了


有人一起去采购装备的吗,要多大的包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1:11 发表
水王在聆听山羊的传奇经历。。。心理想:总有一天我会超过你的,就像灌水一样。。。


谢谢,三水,总算看到一张比较清晰的自己了....MS哪能噶凶额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1:51 发表


有人一起去采购装备的吗,要多大的包啊?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卡卡在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1:51 发表


有人一起去采购装备的吗,要多大的包啊?



男孩子一般都带75升左右的大背包的,因为要装帐篷,睡袋,防潮垫等等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