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80 很好玩哦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1:21 发表


这张呢?发过没。。我晕了


这样依稀能看出EDGE快30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1:22 发表


很确定的告诉你。。没!!


欢迎鉴定,今天被搞的头晕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1:23 发表


这样依稀能看出EDGE快30了。。。


男人40一朵花嘛,30算什么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1:23 发表


这样依稀能看出EDGE快30了。。。

这话太毒......

TOP

不知道edge是看美女还是看相机,

IMG_1877.jpg (123 KB)

IMG_1877.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xiaofei vs judy

IMG_1879.jpg (125.12 KB)

IMG_1879.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have a shower 。。。。

TOP

小贝:什么好玩的,怎么不带我啊。。。

IMG_1882.jpg (124.05 KB)

IMG_1882.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1:27 发表
have a shower 。。。。


我还以为have a flower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