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独乐乐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开工
今天

加班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本帖的速度。。。俺宣布彻底跟不上
应该上YY历史记录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8:34 发表


SAP 具体点啊? 比如是做enduser 还是 开发,还是什么的。。。。。


听不懂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8:35 发表
独乐乐


还有TX在的呢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1 18:38 发表
本帖的速度。。。俺宣布彻底跟不上
应该上YY历史记录了


你行的, TX,加油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18:42 发表


还有TX在的呢


好兄弟 吃饭了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1 18:23 发表

哈哈,能得此绰号,恭敬不如从命!


海水飞唄四大水神兼任水将之职,再加龙兄你就凑成了五虎水将!!
水神是军衔,水将是职务.....龙兄你如果水得有质量有品位,机缘成熟自然就可晋升水神!!!祝不日高升!


ps:特授予大小双妮大小水仙之衔!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8:57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18:41 发表


听不懂

不是一行人,不说一行话....
SAP是跨国大型软件公司,MS兼做咨询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8:47 发表


好兄弟 吃饭了吗?

楼下的东西吃不下,打算赶紧做完去家门口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