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天没来水,竟然盖到4600多楼了!真是强!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7:28 发表
再过5分钟,进入痛苦时间。。。。


5分钟不就是下班时间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7:31 发表
YY上有做猎头的哇啦?


有的话,给我介绍下把
金三银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1 17:31 发表
我倒,,,才compile了一个image,你们就灌了半片天了啊……


Yedda有独门兵器的
HHRR也受到启发,举一反三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17:36 发表


有的话,给我介绍下把
金三银四


我也想啊。。。把那些做HR的,老板的,都进来水一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7:31 发表
YY上有做猎头的哇啦?


我是兼职猎头
SAP,Oracle 优先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下班。。。88

TOP

恩。。。LS的LS是有料的。。。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11 17:39 发表


我是兼职猎头
SAP,Oracle 优先


倒,都不搭边……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17:36 发表


Yedda有独门兵器的
HHRR也受到启发,举一反三



我的目标是师长,哈哈...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