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ddapeng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11 17:16 发表 谢谢SAMUEL保守秘密,SAMUEL是个大好人!!! P.S.刚才好像有个美眉着急给你平反了来着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7:11 发表 宣布无效,我们大家都喜欢阿。。。 没怎么仔细看贴,SAMUEL是有什么秘密嘛?你告诉姐姐我,我就给你糖吃。。 XIAOFEI,晓得不?这样有内容的贴就叫质量!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7:15 发表 我澄清一下, edge是在谈正事的 刚好我去某个角落抽烟,被我听见了,他还没看见我,估计。。。不过他讲的被他老板听见了就不好了,所以要注意安全,over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7:20 发表 哦。。。原来是这茬事啊。。。 其实这个OFFER不错的。。。 EDGE,你老板应该不上YY吧。。。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7:11 发表 回去让edge打电话找个安全点的地方啊。。。。。不然很危险,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