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SAMUEL保守秘密,SAMUEL是个大好人!!!
P.S.刚才好像有个美眉着急给你平反了来着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edge,你老板不会老YY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11 17:16 发表
谢谢SAMUEL保守秘密,SAMUEL是个大好人!!!
P.S.刚才好像有个美眉着急给你平反了来着


我本来就是大好人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7:11 发表


宣布无效,我们大家都喜欢阿。。。

没怎么仔细看贴,SAMUEL是有什么秘密嘛?你告诉姐姐我,我就给你糖吃。。

XIAOFEI,晓得不?这样有内容的贴就叫质量!


谢谢judy帮忙平反啊   不过你怎么一不小心成为我姐姐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7:15 发表


我澄清一下,  edge是在谈正事的  刚好我去某个角落抽烟,被我听见了,他还没看见我,估计。。。不过他讲的被他老板听见了就不好了,所以要注意安全,over


哦。。。原来是这茬事啊。。。
其实这个OFFER不错的。。。
EDGE,你老板应该不上YY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7:20 发表


哦。。。原来是这茬事啊。。。
其实这个OFFER不错的。。。
EDGE,你老板应该不上YY吧。。。


他老板忙着跟我们老板谈恋爱,估计没这闲功夫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7:20 发表


哦。。。原来是这茬事啊。。。
其实这个OFFER不错的。。。
EDGE,你老板应该不上YY吧。。。


看来在YY上没有秘密可言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7:11 发表


宣布无效,我们大家都喜欢阿。。。

没怎么仔细看贴,SAMUEL是有什么秘密嘛?你告诉姐姐我,我就给你糖吃。。

XIAOFEI,晓得不?这样有内容的贴就叫质量!


你认了侄子又来人弟弟呀
八卦就是质量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7:11 发表


回去让edge打电话找个安全点的地方啊。。。。。不然很危险, over


有你这样的兄弟,edge很幸运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