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7:08 发表 宣布无效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11 17:06 发表 我宣布,我们大家开始不喜欢SAMUEL啦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7:09 发表 咋不能群龙无首啊,总要选个老大吧。。。。哈
yeddape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7:11 发表 回去让edge打电话找个安全点的地方啊。。。。。不然很危险, over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7:13 发表 电话的另一端,难道不是YEDDA??!!! 无限遐想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