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15:32 发表


长江后浪推前浪

共同进退,并肩作战。。。.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5:32 发表
用了遮光罩子。。。室内效果不怎么样


狂拍呀
你的快门多少次了

TOP

目标距离。。。92L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5:24 发表
小呗师座,你怎么还没升军座啊?MS偶是连长营长时你就是SZ了的。。。

快了。这周就要授衔了。..
到时候你的仕途就很难说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15:34 发表


狂拍呀
你的快门多少次了

快门有次数限制的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15:33 发表


偶也是师座了,目标军长
远大前程
不知道有没有军长


你可以参考这个排名

你们又可以设目标了!!

1.JPG (6.71 KB)

1.JPG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1 15:34 发表

快了。这周就要授衔了。..
到时候你的仕途就很难说了。.
哈哈,等偶升到司令后升你军长吧。。不要急,急不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最后一张

IMG_0769.jpg (190.44 KB)

IMG_0769.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5:35 发表

快门有次数限制的么?


单反快门是由次数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5:37 发表


你可以参考这个排名

你们又可以设目标了!!


看来真的没有军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