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15:09 发表


公司的TEA Break?



免费的蛋糕。。。

正在share...

TOP

向驴界前辈致敬---狼兄

DSC_0178.JPG (60.16 KB)

DSC_0178.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5:12 发表



免费的蛋糕。。。

正在share...


MS我也饿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5:04 发表

不用架子,能这样很不错的了。。。


已经是师长了的
不用摆成目标了的

TOP

致敬--山羊!

DSC_0327.JPG (59.73 KB)

DSC_0327.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15:17 发表


已经是师长了的
不用摆成目标了的


哈哈,谢谢飞兄提醒,美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看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5:12 发表



免费的蛋糕。。。

正在share...


我们这里只有红茶
晚上加班公司倒是还有方便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15:20 发表


我们这里只有红茶
晚上加班公司倒是还有方便面


偶们只有冷白开AND热白开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5:19 发表


哈哈,谢谢飞兄提醒,美啊。。。。


看来我也有机会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