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4:31 发表
差距越来越大~~


我两栏正好都垫底啊!
双垫底王!

TOP

翻一页吧,还是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14:26 发表
两个新手

拿单反的姿势和以前用小 DC还是要有点区别的哦,相机的说明书上有,那样拿是有讲究的,因为左手托着镜头,然后左手肋再抵住胸口,那样才最稳定,容易让相机抖动呀

谢谢EDGE指点   ,多多指点!!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14:33 发表


我两栏正好都垫底啊!
双垫底王!


压轴啊,这叫,比较关键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像坏人!

IMG_0920.jpg (196.14 KB)

IMG_0920.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4:33 发表

谢谢EDGE指点   ,多多指点!!


多跟edge混,想学什么都没问题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14:28 发表
水王抠XX


昏特。。。。 毁人不带的。。。。。。帮记忙,咔特咔特。。。谢谢侬一家门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两个坏人!

IMG_0921.jpg (198.25 KB)

IMG_0921.jpg

TOP

开始贴美女的,增加点颜色

IMG_0763.jpg (192.44 KB)

IMG_0763.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4:33 发表
拿单反的姿势和以前用小 DC还是要有点区别的哦,相机的说明书上有,那样拿是有讲究的,因为左手托着镜头,然后左手肋再抵住胸口,那样才最稳定,容易让相机抖动呀

???说话有点逻辑,行不?
到底是抖动还是稳定?


高材生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