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4:31 发表 差距越来越大~~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14:26 发表 两个新手 拿单反的姿势和以前用小 DC还是要有点区别的哦,相机的说明书上有,那样拿是有讲究的,因为左手托着镜头,然后左手肋再抵住胸口,那样才最稳定,容易让相机抖动呀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14:33 发表 我两栏正好都垫底啊! 双垫底王!
IMG_0920.jpg (196.14 KB)
下载次数:5
2008-3-11 14:3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4:33 发表 谢谢EDGE指点 ,多多指点!!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14:28 发表 水王抠XX
IMG_0921.jpg (198.25 KB)
下载次数:3
2008-3-11 14:35
IMG_0763.jpg (192.44 KB)
下载次数:2
2008-3-11 14:37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4:33 发表 拿单反的姿势和以前用小 DC还是要有点区别的哦,相机的说明书上有,那样拿是有讲究的,因为左手托着镜头,然后左手肋再抵住胸口,那样才最稳定,容易让相机抖动呀 ???说话有点逻辑,行不? 到底是抖动还是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