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4:15 发表


要不要超婺源,我也很为难。。。

XIAOFEI,你当时是帅哥组的是哇?我们不能出卖帅哥组和汽车人组阿。。

手心手背都是肉。。


当然要超的了,大势所趋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椰女榔

IMG_0886.jpg (198.95 KB)

IMG_0886.jpg

IMG_0887.jpg (182.9 KB)

IMG_0887.jpg

TOP

ROLEX

DSC_0393.JPG (54.58 KB)

DSC_0393.JPG

DSC_0395.JPG (51.54 KB)

DSC_0395.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一看就是新手,用单反拍竖的照片的时候,记得右手是要放在上面的,因为只有这样你的左手才能牢牢地托着镜头啊.
看看小哈密这个错误的示范,她这样拿,左手只能抓住相机了,这样可不稳的啊

IMG_0889.jpg (188.71 KB)

IMG_0889.jpg

TOP

月光的红小兵造型!

IMG_0893.jpg (184.44 KB)

IMG_0893.jp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14:20 发表
一看就是新手,用单反拍竖的照片的时候,记得右手是要放在上面的,因为只有这样你的左手才能牢牢地托着镜头啊.
看看小哈密这个错误的示范,她这样拿,左手只能抓住相机了,这样可不稳的啊


菜鸟长进。。幸好示范的不是偶。。。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14:18 发表
椰女榔


有点摆腔调。。。恩,还不错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中场休息,TXM 很不错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两个新手

拿单反的姿势和以前用小 DC还是要有点区别的哦,相机的说明书上有,那样拿是有讲究的,因为左手托着镜头,然后左手肋再抵住胸口,那样才最稳定,容易让相机抖动呀

IMG_0903.jpg (190.7 KB)

IMG_0903.jpg

TOP

花花绿绿的行道树

DSC_0396.JPG (103.56 KB)

DSC_0396.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