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4:15 发表 要不要超婺源,我也很为难。。。 XIAOFEI,你当时是帅哥组的是哇?我们不能出卖帅哥组和汽车人组阿。。 手心手背都是肉。。
TOP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IMG_0886.jpg (198.95 KB)
下载次数:5
2008-3-11 14:18
IMG_0887.jpg (182.9 KB)
下载次数:4
DSC_0393.JPG (54.58 KB)
2008-3-11 14:19
DSC_0395.JPG (51.54 KB)
下载次数:3
IMG_0889.jpg (188.71 KB)
下载次数:2
2008-3-11 14:20
IMG_0893.jpg (184.44 KB)
2008-3-11 14:22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14:20 发表 一看就是新手,用单反拍竖的照片的时候,记得右手是要放在上面的,因为只有这样你的左手才能牢牢地托着镜头啊. 看看小哈密这个错误的示范,她这样拿,左手只能抓住相机了,这样可不稳的啊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14:18 发表 椰女榔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IMG_0903.jpg (190.7 KB)
2008-3-11 14:27
DSC_0396.JPG (103.56 KB)
2008-3-11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