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估计要满50个人了,可以开两辆车了
51去不知道能不能涉溪了.
我有好几个同事也想一起去,不知道还有没有名额?

——占坑,我们会通知你来交订金。交了订金才是真正的报名!
       我们的活动,不以占坑人数为参考,而是交订金人数。
       所以现在不存在是否还有名额的问题,请为自己的朋友占好坑,等待我们的短信通知。
       幽游

TOP

楠溪江和炉西峡风景是各有特点的。请在楠溪江和炉西峡做犹豫的同学们,尽快决定。2边都占坑的我们将无视其占坑。

一个简单的报名过程会牵涉到:编辑帖子,登记资料,短信通知,购买保险,收取订金,确认车辆(确认农家)等事宜,其间包含众人的劳动成果,请大家务必尊重所有人的劳动,不能随意到处都占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回复 58# 小捷飞 的帖子

小捷飞把我说的不敢出来冒泡了!有机会我们见面的话我把真正的饭哥带出来给你看看。哈哈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1 10:08 发表
楠溪江和炉西峡风景是各有特点的。请在楠溪江和炉西峡做犹豫的同学们,尽快决定。2边都占坑的我们将无视其占坑。

一个简单的报名过程会牵涉到:编辑帖子,登记资料,短信通知,购买保险,收取订金,确认车辆(确认 ...


真是辛苦了BZ!还是一心一意等炉西峡好了!
请无视楠溪江的占位。

TOP

今天好交钱伐

——4月15日开始收取订金!
       幽游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4月15日开始收取订金,公布帐号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3-11 11:29 发表
今天好交钱伐

——4月15日开始收取订金!
       幽游

交给我吧

TOP

占...占...占个坑先!

——请留下手机,便于我们联系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1 13:08 编辑 ]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3-11 12:33 发表
占...占...占个坑先!

阿贵..很就么见

TOP

 占坑


——请留下手机,便于我们联系
       幽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