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0:33 发表 你们都是偶的偶像,我现在一个通宵就要好几天才能恢复,岁月不绕人啊~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10:35 发表 这话应该我说
DSC_0190.JPG (72.78 KB)
下载次数:5
2008-3-11 10:4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0:42 发表 都是水友,一条贼船上的,不要互相CP了。。。 肉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0:41 发表 先干活了,过了今天就爽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10:47 发表 我不知道哪天,至少过了明天吧,这周还能好过点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1 10:35 发表 前年就收到过了…… 是邮件……不是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