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22:28 发表
小妮 、大妮 & 小呗


你这么称呼他们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0 23:30 发表
samuel很专业么,柔光罩用用……


柔光罩挺好玩的。。。嘿嘿,下次买个装卡片上 ,嘎嘎..

兄弟,你继续上啊,今天俺也撤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要原始照片的话告诉我,我发mail给你。

IMG_0851.jpg (193.42 KB)

IMG_0851.jpg

TOP

还是EDGE的PP专业。。。学习IN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0 23:34 发表


你这么称呼他们


哈哈,是不是想起来奥运会吉祥物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很傻很天真

IMG_0852.jpg (197.25 KB)

IMG_0852.jpg

TOP

很豆很青春

IMG_0855.jpg (195.19 KB)

IMG_0855.jpg

TOP

TXM,先下了。。。。你们继续。。。目标500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很猛很能喝!

IMG_0856.jpg (189.67 KB)

IMG_0856.jpg

TOP

很猛很能喝!

IMG_0860.jpg (195.67 KB)

IMG_086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