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0 22:23 发表 ms这张pp也是我拍的,哈哈,,,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22:24 发表 不是,小妮在看你的镜头的呢。。。
DSC_0363.JPG (74.21 KB)
下载次数:3
2008-3-10 22:25
DSC_0357.JPG (79.16 KB)
下载次数:4
2008-3-10 22:26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0 22:24 发表 上单反一定要买个人像头,专拍mm,发现我拍美女有天赋的,哈哈
DSC_0361.JPG (75.14 KB)
2008-3-10 22:28
DSC_0364.JPG (66.7 KB)
下载次数:2
2008-3-10 22:30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