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某人的火柴机

DSC_0208.JPG (63.23 KB)

DSC_0208.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7:43 发表


pentax不是有水平线问题嚒


有,而且很严重!!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0 21:41 发表


有,而且很严重!!

水平线问题是什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居然还没到4k,大家等我占的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0 21:41 发表


有,而且很严重!!


Judy的机身编码是哪批的?是传说中的右低左高还是怎样?

TOP

4K好像有点距离,又好像不是很遥远~~
跟毅行一样,考虑半途撤退中-_-!!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21:43 发表

水平线问题是什么?
s

还是请老师回答吧。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0 21:50 发表
4K好像有点距离,又好像不是很遥远~~
跟毅行一样,考虑半途撤退中-_-!!


4k 太简单了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悄悄话。。。。

IMG_1858.jpg (125.75 KB)

IMG_1858.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21:23 发表
这张表情很好。。。


这张YEDDA表情好可爱 甜美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