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208.JPG (63.23 KB)
下载次数:3
2008-3-10 21:37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7:43 发表 pentax不是有水平线问题嚒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0 21:41 发表 有,而且很严重!!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21:43 发表 水平线问题是什么?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0 21:50 发表 4K好像有点距离,又好像不是很遥远~~ 跟毅行一样,考虑半途撤退中-_-!!
IMG_1858.jpg (125.75 KB)
下载次数:2
2008-3-10 21:56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21:23 发表 这张表情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