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0 14:00 发表 是吗?你怎么可以确定你拍了呢?除非你贴出来看看,我们才相信你是真的拍到了~~否则你就是说谎哦,鼻子会变长的~
TOP
大笨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3-10 12:08 发表 报名,手机要留吗,好象有的吧 ——手机号码已有,确认在炉西峡占坑,故楠溪江这坑取消 幽游
琥珀 当前离线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0 19:09 发表 鄙视呀!!!!!!! 我还想说了,这次不怕了,去了有人帮我背包了,结果跑楠溪江了 其实这个我也想去吗,呜呜 哪能办, 手心手背都是肉呀
山羊 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10 20:11 发表 楠溪江可以不背帐篷的.炉西峡一定要背帐篷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2.jpg (57.6 KB)
下载次数:54
2008-3-10 22:13
20070507_9a8931b1a48e42434781h7BRLxncUuAT.jpg (192.7 KB)
下载次数:50
2008-3-10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