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6:34 发表
来张TS 拍的,原图很毒的,蔡司头+D200


色彩N艳丽,不过现场光影的关系,树木的细节都没了,要是把它HDR一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7:11 发表
不能太水了,来的PP


川菜馆还点椰子的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0 18:34 发表




谢谢谢谢,呵呵,很荣幸榜上有名


高层也都来慰问这个无敌水贴了~~~

TOP

update完毕,接着干活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0 19:05 发表
update完毕,接着干活

你是谁?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0 17:26 发表


这要装啥,搞这个的都知道FP是啥server阿。
就像难道DHCP还要说全称嘛?
LAN需要说local area network嘛?不需要吧。。。


DHCP和LAN都只指代一个东东好伐,F和P指代两个不同功能的东东好伐,一般都是分开安装的...FP混在一起啥人知道啊,中间又没有加斜杠...以为是一个什么新东东呢....
就好比偶问你BM表示啥意思啊......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20:22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0 18:56 发表


色彩N艳丽,不过现场光影的关系,树木的细节都没了,要是把它HDR一下。。。


我的PP是他压缩过以后我再压缩到满足YY大小限制的。。。细节基本都没了,原图看的还是挺爽的,呵呵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吃饭去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还是翻一页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