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6:34 发表 来张TS 拍的,原图很毒的,蔡司头+D200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7:11 发表 不能太水了,来的P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0 18:34 发表 谢谢谢谢,呵呵,很荣幸榜上有名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0 19:05 发表 update完毕,接着干活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0 17:26 发表 这要装啥,搞这个的都知道FP是啥server阿。 就像难道DHCP还要说全称嘛? LAN需要说local area network嘛?不需要吧。。。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0 18:56 发表 色彩N艳丽,不过现场光影的关系,树木的细节都没了,要是把它HDR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