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0 17:26 发表 这要装啥,搞这个的都知道FP是啥server阿。 就像难道DHCP还要说全称嘛? LAN需要说local area network嘛?不需要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7:37 发表 这年头枪手很多的,自己用了感觉不错就行,虽然我没有D80,但觉得应该也不至于这么差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0 17:44 发表 yy的解释也有几个的噢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7:47 发表 什么叫yy?
偶才是Emma (小沙贝)当前离线
排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