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0 17:26 发表


这要装啥,搞这个的都知道FP是啥server阿。
就像难道DHCP还要说全称嘛?
LAN需要说local area network嘛?不需要吧。。。


yy的解释也有几个的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7:37 发表


这年头枪手很多的,自己用了感觉不错就行,虽然我没有D80,但觉得应该也不至于这么差吧。。。


同意个,那多人用d80的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0 17:44 发表


yy的解释也有几个的噢


什么叫yy?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没答案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7:47 发表


什么叫yy?


为什么,为什么?

TOP

继续。。。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歪歪,就是老不正和小不正……

TOP

come on babee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都下班了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