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0 14:20 发表 我倒,居然一下升级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0 14:15 发表 最好各自灌水用不同的文字颜色和字体大小字体样式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0 14:33 发表 TXM,今天实在太忙了。都来不及过来水一下。。。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4:34 发表 恭喜,海兄,荣升团职。。。。 眼看兄弟们一个个从营长升到团长,偶怎么还原地踏步呢。。。 师长头衔什么时候才降临啊。。。想想偶图也没有少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