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班了

香烟.jpg (95.66 KB)

香烟.jpg

TOP

TXM,早啊!!!怎么没到400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TXM,早上好,好不容易才上来下啊

TOP

5555555555,公司网络慢,,,看图好慢的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9 23:56 发表
继续星光
好闪啊,好便宜啊,只要30块rmb,有单反的txm都去买一块吧

好的好的,哪里有搞?其他特效的便宜镜头有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08:56 发表
TXM,早啊!!!怎么没到400呀


因为你们昨天很早就睡了

TOP

大家今天要好好努力的了啊

TOP

咋还没见到几个人呢

TOP

都在呼呼么?

TOP

那样可不好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