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m,准备撤了

TOP

狗头的微距也不错啊
某人今天去血拼化妆品的米足够买三个我用的这个狗头了

IMG_0794.jpg (181.39 KB)

IMG_0794.jpg

TOP

今天点的好像都是长沙啤酒

酒瓶.jpg (90.9 KB)

酒瓶.jpg

TOP

我刚刚查了下。宾得FA35mm F2AL 单反镜头  这个头,国内在3K左右。而且大多广东有货多。。谁还会去香港啊?!!


要么自己飞过去算了。。

TOP

12点已到,今天收工了, 明天继续水。
大家晚安啊,都好去睡觉啦。88888888888888888

TOP

2大水王

水王.jpg (107.47 KB)

水王.jpg

TOP

睡觉前发一贴,睡的香,同学们晚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宾得 三公主 PENTAX FA 43 F1.9 Limited 银色
要么这个头4K左右!!

是谁让我长草这个头的啊?!

TOP

晚安txm,哈哈,,,偶也来一个

TOP

来张小呗的

小贝.jpg (107.18 KB)

小贝.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