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9 23:32 发表
海外还是很有味道地


酒还是很好的
虽然被可乐搅和后,
没有了力度和霸气,
却在舌尖留下了轻柔微香,
虞姬乌骓的痕迹,
正如这慵懒的春意,
和,美女们的浅笑,
只是遗憾,
没能好好品尝就没了……
哈哈

TOP

我来秀我的星光镜
看看前后效果对比,炫吧

IMG_0773.jpg (193.98 KB)

IMG_0773.jpg

IMG_0772.jpg (200.21 KB)

IMG_0772.jpg

TOP

来张领队的pose

Edge.jpg (97.57 KB)

Edge.jpg

TOP

继续星光
好闪啊,好便宜啊,只要30块rmb,有单反的txm都去买一块吧

IMG_0774.jpg (184.82 KB)

IMG_0774.jpg

IMG_0771.jpg (161.25 KB)

IMG_0771.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9 23:40 发表
不好意思,我需要补充一下

清凉峰里的XX,XXX,XXXXXX是很帅的
然后我们毅行的XX,XX也很帅的
好了,大家可以对号入座了!



清凉峰里的XX,XXX,XXXXXX是很帅的
然后我们毅行的XX,XX也很帅的
好了,大家可以对号入座了!


谜底揭晓:
清凉峰里的精灵,XXX,找不到服务器是很帅的
然后我们毅行的XX,XX也很帅的
好了,大家可以对号入座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9 23:56 发表
继续星光
好闪啊,好便宜啊,只要30块rmb,有单反的txm都去买一块吧


恩。我养眼了这套国产货。。。

很好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9 23:54 发表
我来秀我的星光镜
看看前后效果对比,炫吧


你还有多少这样的小东西呀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9 23:56 发表
继续星光
好闪啊,好便宜啊,只要30块rmb,有单反的txm都去买一块吧


广告时间,大家可以去休息下……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9 23:56 发表



清凉峰里的XX,XXX,XXXXXX是很帅的
然后我们毅行的XX,XX也很帅的
好了,大家可以对号入座了!

谜底揭晓:
清凉峰里的精灵,XXX,找不到服务器是很帅的
然后我们毅行的XX,XX也很帅的
好了,大家可以 ...


00,那么冰雪的人,怎么就猜不对呢。。。
不对呀不对呀。。。

TOP

这个是风卷残云后的双色鱼头

残留的鱼头.jpg (98.34 KB)

残留的鱼头.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