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都拿出来啊

TOP


TXM

三清好热闹
可以考虑啥时办四清了
俺一定过来
哇咔咔咔咔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23:37 发表


哈哈,没猜错的话。。。服务器有戏了。。。。


XXX广告语:没声音,最好的戏也出不来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23:45 发表
要睡了,明天继续图文并茂,倾情奉献大餐。。。。。


现在就睡了

TOP

某人的皮肤就是好,到底是投了大本钱下去了  左右两人权做对比
顺便秀一下某人今天去采购的东东之一

IMG_0827.jpg (184.56 KB)

IMG_0827.jpg

IMG_0767.jpg (150.83 KB)

IMG_0767.jpg

IMG_0787.jpg (182.46 KB)

IMG_0787.jpg

TOP

我在边喝牛奶,边吃饼干,边理今天血拼的东西。。。边等TXM上图!!

TOP

TXM,大家努力吧。。。400。。。。偶要睡了,否则明天白天没精力灌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点菜等候无聊,某人秀手表

IMG_0775.jpg (158.94 KB)

IMG_0775.jpg

IMG_0781.jpg (187.93 KB)

IMG_0781.jpg

TOP

偶的弹药还充足,也不能一下子都打完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23:50 发表
TXM,大家努力吧。。。400。。。。偶要睡了,否则明天白天没精力灌了。。。


你撤了,我估计有点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