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下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9 22:17 发表
XIAOFEIM,浩融都去新安江第二批啊~~
等我这周先去考察下先
今年这种冷冬下,估计还是第二批景色好些


美女,多拍点PP回来,我们报不上名的就在这帖子等你和xiaofei的PP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9 22:17 发表


昨天加班加了个通宵,今天就睡了2个小时


强的,还是年轻好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9 22:06 发表

让叫JUDY阿姨帮你体检下...


美女体检?会出问题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9 21:49 发表



同学们。。。请把我的照片发到我邮箱!!
下面签名里有。。。谢谢!!!


用msn 发吧,打包比较方便 可是我没有你的msn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9 22:20 发表


强的,还是年轻好


老了。都奔四了。。。马上要due core 了ha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9 22:22 发表


用msn 发吧,打包比较方便 可是我没有你的msn


我短你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22:12 发表
XIAOFEIM兄,D80的电池充电桔色灯一闪一闪是正常的么?


代表正在充电,满了就不闪了的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9 22:17 发表
XIAOFEIM,浩融都去新安江第二批啊~~
等我这周先去考察下先
今年这种冷冬下,估计还是第二批景色好些


是啊,还是偶们有福....嘻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9 22:19 发表


美女,多拍点PP回来,我们报不上名的就在这帖子等你和xiaofei的PP了。。。。


那两批报名的好多都很能捣腾片子的,估计能出不少大片~
你们之前都喊40D,也是很能折腾啊。以前看到国外的几位摄影牛人,用20D也出过很多牛片。。片子无止境啊。。
好了,抒发完,大家晚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