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9 22:17 发表 XIAOFEIM,浩融都去新安江第二批啊~~ 等我这周先去考察下先 今年这种冷冬下,估计还是第二批景色好些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9 22:17 发表 昨天加班加了个通宵,今天就睡了2个小时
august 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9 22:06 发表 让叫JUDY阿姨帮你体检下...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9 21:49 发表 同学们。。。请把我的照片发到我邮箱!! 下面签名里有。。。谢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9 22:20 发表 强的,还是年轻好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9 22:22 发表 用msn 发吧,打包比较方便 可是我没有你的msn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22:12 发表 XIAOFEIM兄,D80的电池充电桔色灯一闪一闪是正常的么?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9 22:19 发表 美女,多拍点PP回来,我们报不上名的就在这帖子等你和xiaofei的P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