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拉。。。。TXM!!!!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不小心 水到渠成了一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先来个大单~~

IMG_1929.jpg (138.95 KB)

IMG_1929.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老规矩,先上领队。。

IMG_1862.jpg (105.78 KB)

IMG_1862.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等等TXM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TXM,我也来了。。。回到家里,电信通知,我家宽带好了的!!!

我可以来欣赏PP照拉。。。

今天同学们三清的开心吗??

TOP

你们都很快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9 21:32 发表
TXM,我也来了。。。回到家里,电信通知,我家宽带好了的!!!

我可以来欣赏PP照拉。。。

今天同学们三清的开心吗??


开心,那是相当的开心,今天网络太慢了,图片只能慢慢上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9 21:42 发表
你们都很快呀


你也不慢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9 21:43 发表


你也不慢啊


不行,再慢你也得上。。。我们哪能像你那么水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