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11:35 发表
xiaofeim兄,你的包是多大的.....我一直在犹豫是买可放一机两头的还是一机三头的包.....要么就直接弄个一机一头的简包?

http://www.rayi.cn/viewCatalog.do?id=268

我买的是乐摄宝 NOVA 2 AW (简称:N2AW),应该是1机3个头吧,但是还不知道怎么装,一般都是额外装一个头
不过应该taobao上会便宜些的,你可以问问samuel,上次他好像说有个卖家不错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11:25 发表


没有,今天再去淘淘备用电池和包


还用去星光吗
可以先taobao看看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9 11:46 发表

http://www.rayi.cn/viewCatalog.do?id=268

我买的是乐摄宝 NOVA 2 AW (简称:N2AW),应该是1机3个头吧,但是还不知道怎么装,一般都是额外装一个头
不过应该taobao上会便宜些的,你可以问问samuel,上次他好像说有 ...

你买的啥价格?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昨天看中的好象就是你这个,带防雨罩的,要300元,没舍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淘宝好象也不便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12:10 发表
淘宝好象也不便宜


就是这个价,我也是在taobao上看了300,到艺联直接300买的
你晚上问问Samuel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9 12:23 发表


就是这个价,我也是在taobao上看了300,到艺联直接300买的
你晚上问问Samuel


直接上艺联,爱机一直裸着心疼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12:36 发表


直接上艺联,爱机一直裸着心疼的....


怜香惜玉,好的
晚上直接带过来

TOP

hao,出门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出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