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11:35 发表 xiaofeim兄,你的包是多大的.....我一直在犹豫是买可放一机两头的还是一机三头的包.....要么就直接弄个一机一头的简包?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11:25 发表 没有,今天再去淘淘备用电池和包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9 11:46 发表 http://www.rayi.cn/viewCatalog.do?id=268 我买的是乐摄宝 NOVA 2 AW (简称:N2AW),应该是1机3个头吧,但是还不知道怎么装,一般都是额外装一个头 不过应该taobao上会便宜些的,你可以问问samuel,上次他好像说有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12:10 发表 淘宝好象也不便宜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9 12:23 发表 就是这个价,我也是在taobao上看了300,到艺联直接300买的 你晚上问问Samuel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12:36 发表 直接上艺联,爱机一直裸着心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