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走人了,哈哈,晚上见咯

TOP

居然翻了啊,

TOP

海兄,晚上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10:54 发表
我只有一格电了,晚上来三清拍不知道够不够用.......
充电要8-12小时,又来不及了....

什么电池啊,充电要8-12小时?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9 11:04 发表

什么电池啊,充电要8-12小时?


NIKON的D80的原装电池,1500MAH,是店里的人这么说的,第一次新买的要多充会儿....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10:54 发表
我只有一格电了,晚上来三清拍不知道够不够用.......
充电要8-12小时,又来不及了....


电池一格也能拍不少呢
你没有买备用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9 10:58 发表
居然翻了啊,


同问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11:07 发表


NIKON的D80的原装电池,1500MAH,是店里的人这么说的,第一次新买的要多充会儿....


我当时第一次就是充了一晚,应该不到8小时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9 11:09 发表


电池一格也能拍不少呢
你没有买备用的?


没有,今天再去淘淘备用电池和包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xiaofeim兄,你的包是多大的.....我一直在犹豫是买可放一机两头的还是一机三头的包.....要么就直接弄个一机一头的简包?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