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10:54 发表 我只有一格电了,晚上来三清拍不知道够不够用....... 充电要8-12小时,又来不及了....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9 11:04 发表 什么电池啊,充电要8-12小时?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9 10:58 发表 居然翻了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9 11:07 发表 NIKON的D80的原装电池,1500MAH,是店里的人这么说的,第一次新买的要多充会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9 11:09 发表 电池一格也能拍不少呢 你没有买备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