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睡觉

TOP

[quote]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8 20:33 发表
眼看帖子水成这样
再来点存货给大家看看
[/quote
哪里的风车呢?
春节去括苍山,但是积雪太大了的,没有能爬到山顶去看风车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8 22:51 发表
我的D80现在扔在家里睡觉呢,我准备不用D80,用400D+18-55的套头
我想把自己可以修炼到用狗头可以拍出牛头的境界再去用我的D80,哈哈


佳尼双修
你好牛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8 22:52 发表
明天吃饭要么大家把家伙都带上啊!一起出来show一show


不会都是D80吧

TOP

TXM早上好

TOP

txm的屁股被晒糊了么?

TOP

今天好像太阳不好的

TOP

来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只有一格电了,晚上来三清拍不知道够不够用.......
充电要8-12小时,又来不及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