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8 22:51 发表 我的D80现在扔在家里睡觉呢,我准备不用D80,用400D+18-55的套头 我想把自己可以修炼到用狗头可以拍出牛头的境界再去用我的D80,哈哈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8 22:52 发表 明天吃饭要么大家把家伙都带上啊!一起出来show一show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